巫箐染墨

恍若轻许,却毫不在意。

【德哈】缘分(放弃题目系列,大概傻白甜?结局当然是HE!短篇吧?)


*原著向,战后,双子完好如初

*这篇文用于记录马尔福的天天撩破特事件

*两人是搭档系列

*OOC!!!



哈利盯着一头永远都是这样的乱发,一边哈欠连天一边往自己的办公桌走。进到傲罗办公室他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他的同事全都在他进来时向他打招呼,这跟平常没什么两样,只是他们打完招呼后还用一种近乎同情的眼神(当然韦斯莱双子的眼神中更多的是幸灾乐祸)看着他,不禁让他头皮发麻。
“早……嘿,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吗?”哈利一边坐下一边问。“噢~哈利!你没有搭档不是吗?”乔治凑过来笑嘻嘻地说。哈利眼角一跳,回答说:“目前是这样的没错。怎么了?我可不建议你抛弃弗雷德跑来当我的搭档。”哈利随手拿起了放在桌上的一看就知道是赫敏叫罗恩给自己带的早餐,一边调侃着乔治。“我可没说我要当你的搭档,再说也轮不到我嘿嘿。亲爱的哈利·波特先生,你很快就会拥有一个搭档了!”乔治刚说完,就见罗恩摔门而入,一脸的不忿。“嘿罗恩,早上好。”哈利见他走来便打了个招呼。“噢,嘿兄弟。我快被气炸了!”罗恩直直地朝哈利走来。“怎么了?”“我刚刚在楼下遇到马尔福了!!!那只死白貂还是老样子,依旧混蛋!按我说,你就不应该在当年审判时帮他说话!”罗恩的脸因愤怒涨得通红,活像要喷发的火山。
“但是他和他家人当时确实救了我的命,”说着顿了顿,补充道:“三次。”罗恩这才冷静了一点,但嘴里还是嘀嘀咕咕的。哈利猜大概也是骂马尔福的话,但是他也懒得理罗恩了。
“我在楼下就已经听到韦斯莱毫无礼节骂骂咧咧的声音了,说真的红头发,你什么时候才能懂得尊重别人呢?好吧也不能指望你不是?毕竟你那少得可怜的脑细胞让我无法产生任何希望,虽然我也没有希望过就是了。早安,波特。”金发男子一边慢条斯理走进来一边嘴里说着例行鄙视韦斯莱的言语,最后还跟哈利打了个招呼。办公室里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刚进来的金发男子,用眼神表达了他们被忽视的不满。哈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闭嘴吧,马尔福。你来傲罗办公室做什么?怎么?突然良心发现想自首告诉我们你家有多少黑魔法物品等我们去收?”德拉科·马尔福倒是比以前沉稳多了,并没有做出任何失礼的行为。“当然不是,我来这里除了工作还能干嘛?”哈利一愣,皱眉道:“你的工作终于让你遇到了麻烦需要傲罗的援助?”办公室其他人一脸听不下去的表情。不会吧?这么迟钝?他的话已经很明显了吧?就在这时,高跟鞋踩在地面上敲打着越来越快的节奏,赫敏很快就出现在了傲罗办公室。“嘿!赫敏!亲爱的你怎么来了?”罗恩飞似的跑过去抱住赫敏。赫敏侧过头轻吻了罗恩的脸,然后推开他看了看哈利和旁边一脸嫌弃的德拉科·马尔福,说:“我是过来帮金斯莱说一件事的。哈利,你的搭档来了。”哈利一脸茫然:“我的搭档?谁?我没见到啊。”赫敏无奈地看了看罗恩和哈利。“你的搭档是他,”赫敏指了指昂首挺胸的金发男子,“是德拉科·马尔福。”
“什么?!?!”办公室里不约而同响起了两个不同程度的惨叫,其他司的人都不明所以地把头探出来,一脸好奇地看向傲罗办公室禁闭的大门。


TBC

评论(2)

热度(20)